29 March 2010

自由了!!!

女大十八变、仔大仔世界。。。
二哥终于等到今天了!再过几天就是他的二十一大寿,而我们一家人提早为他庆生。。。
但,二哥有个遗憾,就是。。。。。。参与的人少了一个。。。大哥。。。
所以为了让大哥知道。。。。。。我们多开心,我便写了这篇。。。
出发了,二哥驾着他的车子载着我们漫无目的地的乱游。。。
现在让我来介绍个个参与者吧。。。


最尊贵的VVIP-爷爷


最敬爱的妈妈&爸爸


男主角-发哥


我和二哥本在车里聊着天,听着歌,哪知后座两老突然兴致勃勃的,越聊越大声,搞得我和二哥只好在一旁。。。。。。调高音乐播放器的音量与他们抗衡!!!
最近几天天气炎热,但今天不知怎么的,天不作美的下了场雨。。。
此时此刻我明白了“四轮胜二轮”的道理。。。
由于时间尚早,大家便到了面临倒闭危机的 Prangin Mall 随处逛逛。。。


there's a big screen(without speaker) in prangin mall


actually prangin mall is not a bad choice for some1 that searching for cheaper goods


我们一家人都向往“hip-hop”风格


走着走着,爷爷突然沉默地坐在一旁的凳子走不动了。。。
当大家都在担心爷爷是不是风湿发作的时候,爷爷却说:“我。。。。。。肚子饿了!”
于是我们便拖着爷爷到了“乔治市白咖啡“去享用晚餐。。。

乔治市白咖啡=Georgetown White Coffee

坐了下来,还以为可以快点点菜让爷爷充饥,哪知服务员一到,爸爸看到是个美女就和她聊了起来。。。
聊到起劲时,大家应该猜到会有什么事发生啦?
对了,就是妈妈大力了捏了爸爸的耳朵一下,爸爸才甘愿罢休。。。
大家不约而同的都点了椰浆饭,除了我(我点了爪哇面)。。。真怀疑自己是否真的从垃圾桶捡回来的。。。

等着等着,突然。。。。。。食物到了。。。
饥饿的爷爷再也忍不住了,于是他便先发制人,先吃为快!!!


i'm wondering is that grandpa ordered a wrong set meal???
meal : nasi lemak          drink : soy sauce???


sweet couple enjoying their spicy meal


brother&grandpa is staring at papa&mama just because of jealous
me : brother!don't be jealous,i'm just beside you!!!


that's the thing i'm waiting for!!!
JAWA MEE(extra mee added)!!!


吃完后,大家默默在享用着乔治市的白咖啡。。。
此时我突然有个建议,要大家比一比看看谁喝咖啡的姿态最优雅。。。
爷爷第一时间就拒绝了,因为认为自己已上了年纪,不适于此等游戏了。。。
但选拔赛后,大家都觉得他很矛盾,因为。。。。。。他得了冠军。。。


从爷爷脸上的神韵,我们看得出爷爷在想:乔治市白咖啡,“母得顶”!


吃也吃了,喝也喝了,应该回家了对吧?
错!还没付钱!二哥忍痛的从钱包中抽出了一张张香滑的钞票来买单,过后大家才准走。。。
最后,为了表示对大哥的思念,我献上我今天拍到的最喜欢的照片给他。。。


to cheekeong : hope that u can experience the deliciousness of georgetown's nasi lemak from this photo
OS:Happy B'day to you,BROTH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