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ch 2010

久违的一天!

今天,本是我,成哥,辉哥还有贤哥的死期一日游之约。。。
心里本有着无数的期待感,但最后却是失落收场。。。
一日游变成了梦游,因为某些原因(不便透露)。。。
经过大家的商议后,我们决定游去gurney,度过美好的今天。。。

一到了那,不知哪来的兴致,大家都同声同气的说要去喝酒。。。
下午喝酒固然没有不对,但也得顾虑未成年的贤哥啊。。。
由于贤哥的坚持还有辉哥的撑腰,我们最后。。。。。。还是喝酒去了。。。
于是,我们到了一间“酒吧”,好像是叫什么A&W的。。。


翻译:A&W   多过平常的(翻译了还是不明白)


过后,我们order了四杯“根酒”-Root Beer。。。
酒一到,这四只酒鬼不费吹灰之力,不需九牛二虎之力,仅花了一口气的时间,就把四杯酒“呼乾”啦。。。


我们不是口渴,而是“根酒”太棒了!!!(真心话)


酒后吐真言,但哪里才适合我们吐呢?
想着想着,大家脑里冒出了个箱子,而且是红色的。。。
此时此刻,不用多加解释,相信大家也知道是哪里啦?呵呵。。。
对了,就是这个地方了!!!


红箱-RED BOX


在外头等了足足七七四十九。。。秒钟后,服务员终于给我们开房(请以纯洁的心看待此词)啦。。。
进到了属于我们的空间,大家好像没看过麦克风似的,个个抢着来玩。。。
为保住我个人的形象,我。。。。。。也跟他们一起疯癫一场。。。
直到我们被服务员大骂为止,大家才冷静了下来。。。
服务员为惩罚我们,不让我们点吃的,只准点饮料。。。
于是每个人各点了两杯饮料,等服务员出去了,又继续厮杀一场啦。。。

先是由成哥的一首“榕树下”为我们点缀了唱K的气氛。。。


目睹成哥唱歌,人生几可?!?!


听到成哥的歌声后,歌王(辉哥)歌后(贤哥)再也忍不住,一起合唱了首“梁山伯与朱丽叶”,炫耀他们俩的感情歌声。。。


they r reli a pair of sweet......brothers


会不会有点迷惑,为什么都没有我在唱歌的照片?
答案很简单,因为我在一旁睡着了。。。哈哈。。。
其实原因是我不大喜欢照相,怕惹来太多蜜蜂和蝴蝶。。。

除了唱歌,我有两个美女陪我一同度过,她们实在是甜得让人。。。。。。患上糖尿病!!!
现在轮到两位美女隆重登场啦,她们就是。。。。。。Lemon Tea & Coke!!!


these 2 "sweetie" accompany me along the "K" journey
i luv them so much!!!


K歌之旅结束后,我们千里迢迢的跑去了美国,纯粹为了吃那儿的pizza。。。


it took us about 15 hrs mins to reach here


进去了,坐下了,ordered了,突然觉得有种性命不保的感觉。。。
是钱包不够钱吗?不是。。。
难道这是家黑店?不是。。。
原来是我的正上方有个古式的吊灯,摇摇欲坠。。。


i m wondering tis thing will fall down now or later???


冒着生命危险的我,终于等到了。。。。。。饮料的到来。。。
我再次冒着生命危险地把饮料给分配均匀了。。。


贤哥,看就好啦,别想偷喝


warning to the coming customer : 1 pitcher of Pepsi is jz enuf for 4 glasses oni


在等待食物的到来之际,不如让我给大家跟进一下其他三人的情况吧。。。


由于刚“开完房”的关系,成哥疲累不堪


从开始就虎视眈眈着的贤哥,终于可慢慢品尝他的Pepsi了


从辉哥可笑(可爱且满带笑容)的脸,可知“辉”以食为天


等。。。等。。。等。。。。
等了差不多一首“劲歌金曲+情歌王”的时间,到了!!!pizza到了!!!怎么办好?!?!吃先啦。。。


Pizza's'...


辉哥硬要与他的弟弟还有pizza's'拍照,说是blogging需要


硬挤


tats our lovely thing : cheese's powder!!!


贤哥 agree wif me tat cheese's powder is perfect!!!


but i don agree wif wat was 辉哥 doing
辉哥:食得唔好“sai”


吃完了,我的突然沉默不语吓到了大家。。。
我的另一个举动更令大家吃惊了。。。


i put a "X" on the plate


我沉默,因为我在沉思。。。
我放“X",不是因为我不满,而是因为。。。。。。不够!!!

此梦游(一日游)到此告一段落啦!
OS: Enjoya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