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ch 2010

辉哥步入2X的领域了!

明天才是辉哥(家辉)的2X岁B'day,然而今晚已有两只猪朋狗友预先为他庆祝了,搞到他感动的泪流满面,哭笑不得,目瞪口呆,痛哭流涕等等。。。
这两位猪和狗即是成哥(真名不便透露)还有在下啦。。。

打算给他惊喜的我们,还是躲不过他那法眼,被他给揭穿了我们的阴谋。。。
于是我们唯有带着失落的心情,坐着咱们的摩托车,翻山越岭到了一处世外桃源的。。。快餐店为他庆祝。。。

到底是哪家快餐店呢?相信透过以下照片,答案不得而知啦。。。呵呵。。。


辉哥的笑容始终略输KFC伯伯一筹


辉哥想说:输人不输阵
于是他也来点可爱动作


相信大家已知道这是何处了吧?猜对了!那就是肯德基家乡鸡(KFC)啦!!!
进到里头大家通常都会先排队叫“鸡”,然而我们三只都不约而同的人有三急先上厕所解决,真不愧是好兄弟。。。

轮流解决后,我和成哥把家辉丢在一旁,帮他叫“鸡”去了。。。


鸡来了,辉哥欣喜万分!一“照”道破辉哥超爱“叫鸡”


coleslaw


magnolia drumstick(m size)&cheesy wedges(a bit disgusting)


看到美“食”如云,辉哥二话不说的撕开包装纸,舔起雪糕来。。。


辉哥,非得用此表情舔雪糕吗?


接下来可是黄金时段,辉哥将展现一连串的“杀鸡”技巧。。。


hui is busying in choosing the sauce 4 his chick:
cili?tomato?or...me???


辉哥在想:可用则用,反正不用钱的
在一旁的成哥看了。。。无奈 =='''


辉哥得尝尝KFC的酱料是否符合标准


酱料品质测试通过后,辉哥才安心为他的鸡“洗身”


此时此景不用多说啦,只能用狼吞虎咽形容他


KFC’s Pepsi is refreshing & revitalize!


辉哥竖起拇指,表示对这里的“鸡”(不包括服务)表示满意


享用完我与成哥为他特设的“服务”后,辉哥似乎还不满足,还大喊:“今夜不归家!”
我和成哥唯有顺寿星哥的意,陪他疯癫一趟吧。。。

一踏出KFC的大门,辉哥迫不及待的骑上他的“老婆”,准备朝下个地点出发。。。

由于太兴奋了,所以辉哥误把我的头盔“占为己有”
辉哥!你可以伤害我,但别伤害我的宝贝(头盔)!!!


经过一场龙争虎斗后,辉哥终于束手就擒,把我的头盔物归原主。。。
为了教训辉哥,我惩罚他不得与成哥同行,只准一个人自己骑摩托车到下一站地点。。。

我们跟随辉哥的“车步”往下一站出发,一路上通顺无阻,只见前方辉哥的泪水一直飘。。。
辉哥,愿赌服输啊。。


辉哥孤独的背影


行驶了一段漫长的路程后,终于到了目的地。。。
此处无人不晓,而且还是家喻户晓呢。。。
同样的,答案也可以在以下照片中得知。。。


hui think tat he is Q enough so he sit in d Q's word


坐着坐着,突然来了一群夜猫旅客,跟我们抢镜头。。。
可想而知,辉哥哪会让位。。。
我和成哥才不会像他这么固执,面对此景,我们早已迁移到别的地方去了。。。

经过辉哥一轮观察后,发觉抢镜头者只懂国际语言(英语),一向英文较弱的辉哥在没有我的协助下,只好打着白色旗帜离开此处,与我们会合。。。

辉哥仍不死心,想拍照的念头从未停下来,我和成哥就在一旁搬来了一株椰树,给他照了相。。。


从辉哥的脸上,看得出他在想对策来对付刚刚的旅客
辉哥啊,得饶人处且饶人


此时,辉哥突然大叫一声:“啊!都只是我在拍照,你们俩呢?!”
我和成哥终究躲不过他的魔掌,一向不喜欢照相的我和成哥唯有将就这位寿星哥,献上我们的玉腿。。。


just guess who those foot are...


我和成哥满足了辉哥要求后,他才舍得放我们归家。。。
过后,我们都踏上了归途。。。

最后,还是不忘最重要的一句:
家辉,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