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ch 2010

二人晚餐。。。


今晚我突然有点寂寞难耐、欲火焚身、兽性大发,所以便找了小老婆成哥一同聚餐。。。


为了找一间比较浪漫的餐馆进餐,我载着成哥飞跃千山万水去搜索,终于黄天不负苦心人,我们。。。。。。还是找不到。。。
误打误撞的,我们到了一家名叫“清欢”的餐/茶馆。。。
此地古色古香,总算能满足我和成哥向往的浪漫晚餐。。。


此处气氛优雅,从图中可见。。。。。。生意不好?!


我们选了个靠窗的位置,因为我和成哥坚信--近“窗”“座位”先得“吃”。。。
坐了下来,我和成都怀疑这个位置不是禁烟处,因为看见了个类似烟灰缸的东东。。。


烟灰缸?还是有造型的垃圾桶?


经招待员的一番解释后,才知道原来这是垃圾桶煮水的小火炉。。。
查出真相后,我们就点了些食物还有饮料。。。
在等待的过程中,我仔细观察了周遭环境,发觉此处绝对适合佛教徒,因为墙上挂着一副字画。。。


字画里的应该是波也波罗蜜多心经吧
内容:观自在菩萨,行深。。。。。。


终于,期待的东西到啦,让我为大家一一介绍吧。。。




左:美禄(冰)
右:tiger beer荔香红茶(冰)


龟壳般体积的焖香菇


炸弹炸酱面


火辣香肠面
but i can't see the "fire"...


一眨眼,由于我们的一个不小心,就把食物“们”给。。。。。。吃光了!


可见我和成哥都明白“条条”皆辛苦的道理


过后,我载着成哥偷情回家去了。。。
经过今晚的二人聚餐后,我和成哥的感情。。。。。。依旧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