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il 2010

成哥“亭亭玉立”了!

明天就是成哥的十八岁大寿了,所以今天我和辉哥打算给他个惊喜,为他庆祝。。。
为了策划今天的惊喜,我用了足足。。。。。。一分钟时间,害我浪费了几寸金了!!!(一寸光阴=一寸金)

程序如下:
1.成哥明天开学了,我们陪他到SS farlim买文具。。。
2.过后我们去farlim的夜市逛。。。
3.我交代辉哥买了三片蛋糕,说是他自己要吃的。。。
4.过后,我要辉哥骗成哥说他自己和贤哥明天有学(其实贤哥真的有学),要回家了。。。
5.我就要成哥陪我吃晚餐,到了附近的KFC。。。
6.一路上成哥对辉哥的埋怨声不断。。。
7.正当我和成哥在吃饭聊天之际,辉哥和贤哥会突然冒出来。。。
8.成哥此时会忏悔,不应该乱埋怨人。。。
9.于是我们一起拍照,吃蛋糕,谈天,说地等等。。。

这些就是我所要的结果。。。


这些蛋糕虽然只是泛泛之辈,但“礼轻情意重”


从成哥脸上的惊喜,我看得出我策划的惊喜还蛮惊喜


东西吃完了,但时间尚早,于是就想想还有何处可去。。。
我们(我,辉哥,贤哥)在想,成哥十八岁了,应该可以做很多东西啦。。。呵呵呵。。。
所以我们就带他去抽烟,召妓喝酒去啦。。。

经过一段漫长且危险了旅程后,我们到了!!!到了位于槟城某个角落的某家小餐馆!!!
×注:某个角落-Batu Feringgi
          某家小餐馆-Sunset Bistro


辉哥和贤哥突然耍


辉哥和Mr. Menu合照


找个靓位坐下来后,点了几支饮料后,接着应该做什么呢?
当然是等饮料来啦。。。
饮料到了,还以为可以先饮为快,哪知辉哥却要跟几支饮料合照,真是他X的!!!
过后大家便痛快的饮酒、痛快的聊天。。。也痛心的买单。。。 T.T


this artistic photo is taken by 辉哥 but requested by me
3 monkeys staring at SKOL's beer


接下来的照片会很轰动,有心脏病,气喘病、糖尿病、肾病、大病、小病的美女们,看了千万别尖叫或晕倒哦。。。呵呵呵。。。


this is the 1st time my picture posted on my blog
my intro :
Name-bAdGuYY
Marital status-Single(i think this is the best info for girls around ages 16-20) XD
        

由于成哥第一次喝酒,搞得自己醉醺醺的,在回家的路途上,他竟然在我后座唱起Nobody & Sorry Sorry起来。。。
更恐怖的是,他还边唱边跳呢!!!
看到如此情景,我、辉哥和贤哥只好。。。。。。随着他的歌声也一起跳起舞来。。。
我们就在歌声弥漫的路途中回家去了。。。

OS :Happy BIRDday,SENG(HaPpYz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