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ust 2010

我的“马厩”。。。

来这将近两个月了,才来介绍我的住处。。。。。。未为迟也。。。
我的房间宽敞如。。。。。。厕所。。。
我的房间宽阔如。。。。。。公共厕所。。。
还记得我第一天到来的时候,风尘仆仆地到了宿舍房间时,发现里头的灰尘有如我爸爸的肚腩一般。。。。。。厚实!!!
于是我和室友们一起把这肮脏的“厕所”打扫一番,洗刷一遍,油漆一下,它终于焕然一新,变成了。。。。。。干净的“厕所”。。。
但我这房间有个优点是大家无可否认的,就是。。。。。它有四道墙壁(家徒四壁)。。。
耳闻不如一见,现在让我为大家献上我的贞操房间吧!




the half of the racks belongs to me


a clean table after refurbished and so my "clean" leg


my bed/tilam
saw mickey's gf - minnie (my favourite) there???


half of the cabinet belongs to me...again


its the saviour of hot weather in terengganu


it makes my life "clean"


it allows my buttock to rest on it and some more...i like green!!!


it makes my shirts aromatic but makes me tired


this door protects my privacy and security
it also burden me when......i forgot to bring along my room key!!!


this is the overview of my room
don't query cz this is the only spaces available for me


看完后请回答以下选择题 :
觉得我房间的面积如何?
A.小
B.蛮小
C.很小
D.他X的小

虽然我的房间没有理想中的那么理想(七星级酒店般的装潢),但我不会介意,因为我明白“麻雀虽小,还是很小五脏俱全”的道理。。。
是这间房,让我们住“窄”一起。。。
是这间房,让我们一起“洗”,一起“油”。。。
是这间房,让我们同欢共“热”。。。
同样的,也是这间房,把我们。。。。。。“逼”在一起!

我爱你,我的“马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