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ust 2010

不吐不快。。。

在新的环境“生存”了一个多月后,才发现。。。。。。过了一个多月了。。。
“人们”会问我:“习惯了吗?”
“人们”亦问我:“对这边的生活感到如何?”
“人们”也问我:“对这边的人与事有什么感想?”
我绝非敷衍地回答“人们”:“还好啦。。。”(其实真的还好啦)

现在的我的心情,有谁能明白?(连我自己都不明白了)
但有些事是不吐不快的。。。

看到“有些人”在为“他的朋友”打气时,会说:“加油,你一定行的!”
看似很正气的打气方法,但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有些人”,“他的朋友”的心里比“有些人”更清楚自己是行不行的,所以“有些人”以上的打气会让“他的朋友”觉得是一种来欺骗“他的朋友”自己的话,不但起不了打气的作用,反而让“他的朋友”感到“有些人”在嘲笑“他的朋友”。。。

有些人也曾跟我说:“你要尝试去融入他人。。。”
我发誓,我有!!!
只是,融入是单向的吗???有我的“想要融入”,也得有别人的“想要让我融入”,才起得了融入的真正效果啊!

要求别人帮忙时,不要以为是理所当然的,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朋友要求我帮忙,竟然还说要我帮他忙是“益我”(广东话)。。。
Please...要人家的帮忙请拿出颗真诚的心,以礼相待,这样的话以后你还需要人家帮忙的时候就。。。。。。还有得谈啦。。。所谓“有帮有忙,再帮不难”。。。

还有,我该如何形容你呢???神经质???
大将之风都会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可是,你却把一件小事化大来看待,对自己有好处吗???
不仅如此,还害得你身边周遭的人齐担忧,恐慌。。。
可能我个人风格较为放松,主张缓和主义。。。
但以平常人的风格习惯来看,你。。。。。。真的错了!!!

还有一个,讲话不经绕过大脑,说得自己“天上有地下无”的感觉。。。
我坦诚的告诉你,无论你在你的狗窝州属里有多么“巴闭”(广东话again),来到这里人人都平等,希望你不要搬回你在你州属的本领,本事来这宣传,发扬。。。
他的一句话最令我不爽的是:“补课?!不用去上的啦,反正我都有basics了,lecturer教的跟我以前学的没两样。。。”
如果我手上有把巴冷刀,我会。。。。。。把它放下,然后握拳,咬紧牙关的。。。。。。在心里揍他。。。(我不喜欢以暴力解决问题)

家家(UMT)有本难念的经,或许这些就是我的三年大学生活里所要接受的小小磨练与考验。。。
放心,我会好好过的,再多的不如意事情发生,我。。。。。。顶多跑回槟城打工过活咯。。。

OS : 此篇纯粹想发泄个人不愤,若有不喜欢者。。。。。。也欢迎来看看吧。。。

8 comments:

  1. i m lalala~~~~
    lalalalalalal~~~

    ReplyDelete
  2. haiz...
    y my blog gt a lot of comments from lunatics???

    ReplyDelete
  3. 不要嫌啦。。。都没有几个人留言了。。。有好过没有咯^^
    啦啦啦~~

    ReplyDelete
  4. i'm blogging for fun...
    i don care bout gt comments ono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