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2010

中秋节!!!过了。。。

现在的孩子不相信,月亮有小白兔~(我相信。。。。。。是骗话)
功课与电脑,使他们不再听古老的神话~(都听电子神话了吧???)
当高楼大厦,遮挡了古老的月亮~(看来那大厦应该有千多楼高吧???)
以上的歌词源自《月亮圆》这首歌。。。

中秋节,令我们联想到什么???
一提到中秋节,莲蓉、豆沙们就会在我脑里徘徊。。。
中秋节离不开月饼,月亮。。。
凡是有“月”字的,都跟中秋节有奸情关系,例如:月经、月历、越南。。。

今年的中秋节,我一个人到海边去吃月饼,赏月亮,来月经,品茗等等,悠哉游哉。。。
不幸的却给我遇上成哥,辉哥和贤哥(不知道他们是谁的人,请翻阅旧篇部落格)。。。
他们很不客气的坐在我自备的草席上,不经意的吃了我的月饼,不小心的喝了我的茶。。。
面对如此情景,身为男人的我如果再不出声的话,颜面何在?!?!
于是我睁大眼睛看着他们,大声说道。。。。。。:“大家一起尽兴吧!!!”

接下来,让我为大家介绍当晚的参与“品”吧。。。


titbits attended the mid-autumn festival's gathering organized by me


he/she attended the gathering too


he/she brings along 2 mooncakes but seem like one of it was singed


he/she was the latecomer on that day


he/she too brings along 2 mooncakes,perhaps its poisonous


吃着喝着玩着乐着,成哥始终忍不住个人的好色心,竟然在沙滩上。。。。。。自慰堆起了个类似女生重要部位的模型,让自己解闷。。。


although seng was lecherous,but he's a proficient model maker,indeed


辉哥为了不让大家尴尬、难堪,决定帮成哥解围,哪知越帮越忙。。。
此话何说???观察下图即可了解。。。


hui try to adjust breast-liked model but it became worst(transformed to bird-liked model)
from the picture above we knew that hui and seng are in a same category(yellow-minded)


越看越不自在的我,再也不能坐视不理了。。。
真可谓“伟哥一出手,便知有没有”,这个僵局终于都给我搞定了。。。
我只用一只手指, 就让女生们他们心服口服,五体投地。。。


i added a curve below to make the model a mischievous smile face


聊着聊着,夜了。。。
习惯了早睡的我,忍不住睡意的诱惑,晕倒了赶紧收拾残局骑上我的摩托车,回家去了。。。
至于他们。。。。。。当然也和我一同回家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