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10

忘了吃苹果,医生要找我。。。

由于连日的工作劳碌,终于。。。。。。我病倒了。。。
钟意我的朋友们,不必为我担心。。。
讨厌我的朋友们,也不必急着给帛金。。。

今天,我抛下了妻儿工务,跑去鬼混看医生啦。。。
到了医务所,看到很多死尸病人都在坐着等自己手上的“一票”被呼号。。。
看到如此情景,我。。。。。。也不例外的到柜台跟那个马来服务员搭讪拿票。。。

明明是来看医生,却好像走进了青楼、俱乐部一般。。。
马来服务员:“pertama kali mai sini?”
我:“ya...”
马来服务员:“ada 'member kad' kah?
我:“tak ada...”
马来服务员:“tolong bagi IC...”(未成年不得进入吧???)
马来服务员还了我IC。。。
马来服务员:“nanti masuk jangan takut o,relax sahaja...”
我:“哦。。。。。。”
此时,我顿然毛骨悚然,不寒而栗。。。

办好身后事登记手续后,我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票。。。


that my ticket number to get in the 'prostitute's club'?!?!


看了看,票上的号码(0092)不错,挺适合给我妈妈买万字(还能买‘十二翻’-行家术语)。。。
于是便打通电话回家报喜讯。。。
哪知。。。。。。今天是星期一,没有万字游戏。。。

在医务所里等着等着,跟隔壁坐着的美女聊着聊着,看着不远处的荧幕显示的号码闪着闪着。。。。。。依然没轮到我。。。
过后,忍不住病痛的我,冲进了诊室里找医生理论,还大打了一顿(其实是已轮到我了)。。。

对了,忘记告诉大家我有什么病痛哦。。。
其实就只是纯粹的头痛,喉咙痛,胃痛,经痛,风湿,感冒,咳嗽,抽筋麻痹,小儿麻痹,红眼症,脑癌,乳癌,鼻腔癌等等。。。
医生为我检查了一下,抽了我的水一下,也吃了我豆腐一下,便放我走了开张药单给我去领药了。。。

原以为给了药单后可以即刻拿药走人,哪知领药柜台的马来服务员真的很渴望我买万字,要陷我于不义中,又给了我另一张万字贴士,说是今晚的头奖。。。
那时的我很想大声地跟她说。。。。。。“今天是星期一!!!万字没卖!!!”


that's the number that 'amoi' gave me & said that it will be tonight 3D+1D 1st prize


被我骂个臭头的服务员,不知会不会为了报复而在我的药内下药,害得我每次喝药时都要心惊胆跳,用银针试毒,十分狼狈。。。
最后,为大家献上我这次的收获——无比美味可口的。。。。。。!!!


these medicines are damn 'delicious'
but......keep away from children rea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